About

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[老王]這是個記錄水果購物狂"老王"的部落格!


老王,我的爸爸!是個愛買水果的阿伯了~
每天早上五.六點就起來,然後騎著摩托車到市場去晃晃,
然後買了一堆水果和菜肉回來,
下午又騎車出去晃晃,有時晚上又去了不同的市場晃晃,
不變的是,老王總是會買水果回來,
說是為了供奉神明和祖先,
其實他是…水果購物狂!

有時候,我會調侃他,如果他水果少買一點,
我們家現在應該可以買得起信義區的豪宅了!

長年買水果的經驗,讓老王練就了一番功服,
那就是…老王只買"甜"的瓜!
老王買的水果總是很甜很甜很甜,
甜到其他親戚都託他代買代送,
甜到他以前的公司也請他代買,
甜到我朋友吃了我的水果盒都讚不絕口…

我很少吃到不甜的水果,
所以當我到飯店吃到不甜的水果,
會忍不住想請他們聯絡老王。
所以我在外面不會吃別人買的水果,
因為沒有老王的品質保證!

現在老王從工作上退休了,但買水果的志業仍沒間斷過,
有時我會想也許讓老王開一個水果攤好了?
或是讓老王創立水果餐盒的服務?
但再想想買水果是老王的興趣,
變成一種工作,就累了,也多了責任感的負累,
還是打消念頭。

這個網誌是用來記錄老王平時買了哪些水果,
我順便跟大家分享水果的好處和食用要注意的地方,
用水果來記錄老王,我的父親!

相關網頁 
水果- 维基百科
 台灣水果排行榜

1 意見:

Animania 提到...

好棒的興趣!會挑水果是很實用的長處啊~ 真希望我爸也有這麼好用的專長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Justin Bieber, Gold Price in India